林口柳丁批發推薦一站購- 您當地的優質水果專賣店

翡翠綠提供最新鮮、最美味的水果。在我們的店鋪,您可以找到各種種類的水果,都是直接從農場選擇並優質保證。

翡翠綠鮮果廣場的承諾 - 綠色、健康、新鮮

🍀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的核心承諾是保證提供綠色🍏、健康💪、新鮮的水果。我們堅信,唯有保護我們共享的環境🌎,才能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💖。

因此,我們致力於綠色的營運模式♻️,並且從我們的供應商那裡直接購買新鮮🌱、無添加🚫的水果,嚴格把控品質🔬,以確保您享受到的每一顆水果都充滿生命力🍓。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,健康不僅是我們的願景🌈,更是我們的行動指南🚶‍♀️。

我們了解到,水果是健康飲食的關鍵🔑,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採用無農藥或低農藥的果實🍐,並將每一種水果的營養價值🍎傳達給消費者👨‍👩‍👧‍👦。

翡翠綠鮮果廣場提供季節性水果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,我們的特色在於我們對於水果🍓🍏的挑選🔍。我們的水果是根據季節🌦️和當地產區🏞️精心選擇的。

無論是春天🌸的草莓🍓,夏天☀️的芒果🥭,還是秋天🍁的蘋果🍎和冬天❄️的柑橘🍊,您都可以在我們的店裡找到🛒。這些當季水果不僅鮮美可口😋,而且營養豐富🌟。

最多品項的水果禮盒

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+麝香無籽葡萄+水蜜桃

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+水蜜桃

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

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+水蜜桃

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

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

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

日本空運福岡縣無籽蜜柑

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+智利手挑櫻桃

智利產地直送櫻桃

紐西蘭Zespri黃金奇異果

日本空運岡山縣晴王麝香無籽葡萄

日本空運能登志賀柿餅

日本空運最高傑作無籽蜜柑

日本空運鹿兒島春姬金桔

日本空運近20種日本草莓

日本空運和歌山水蜜桃

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水蜜桃

日本空運奈良縣三色草莓

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桃一桃匠黃金桃

紐西蘭空運大嘴巴櫻桃

日本空運高知縣大妃美草莓

澳洲空運塔斯馬尼亞櫻桃

翡翠綠職人的把關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,每一顆水果🍎都要經過我們專業果品職人👨‍🌾的嚴格審查🔍,確保能呈現出最好的品質✨。我們有兩大關卡🚧,沒有任何一顆水果🍐能輕易通過。

第一道關卡是原封開箱的審查📦。我們的果品職人會仔細檢視每一顆水果的狀況,細微的碰傷🔎或色澤落差🌈,都是我們無法接受的❌。

只有最完美👌、最新鮮🍋的水果才能進入我們的商店🏪。我們對每一顆水果的細心挑選,就像是對每一位顧客👨‍👩‍👧‍👦的尊重,讓您無論何時購買我們的水果,都能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堅持💪。

第二道關卡🚧則是在客人選購時的審核。我們的職人👨‍🌾會再次審查水果的狀況,確保每一顆進入禮盒🎁的水果,果型都足夠完美👌,熟程度也恰到好處👍。

無論是送禮🎉或自用🏠,我們都希望我們的水果能夠讓您驚艷😲,讓您覺得每一筆花費💰都是值得的。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,我們對品質的要求絕不妥協❌。我們的兩道關卡🚧是我們對顧客的承諾💝,也是我們對品質的堅守💼。

我們相信,只有最好的水果🍎,才能夠滿足我們最珍視的顧客👨‍👩‍👧‍👦。

因此,選擇翡翠綠🍏,就是選擇新鮮🍋、健康💪,並充滿愛💖的水果。

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與其他水果賣場的差異

 

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

水果批發商A

水果批發商B

水果種類

多樣化,季節性和當地特色水果

基本種類

基本種類+部分當地特色水果

保鮮程度

極新鮮,直接來自優質農場

中等新鮮

新鮮度有時不一

價格比較

中高價位,品質保證

低價位,品質一般

中價位,品質不一

客服態度

專業且友善

一般服務

專業但疏離

寄貨速度

快速且準時

普通速度

普通速度

客戶的讚譽與反饋是我們最好的驗證。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,我們以提供最高品質的水果和最好的服務為榮。

我們的顧客經常讚揚我們的水果「新鮮美味」、「品種豐富,並對我們「親切的服務」和「專業的水果知識」給予高度評價。這些正面

的評價驅使我們持續提升水果的品質和服務的水平。

我們深信,只有通過真誠的服務與高品質的產品,才能贏得客戶的忠誠和滿意。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期待著每一位顧客的到來,我們承諾您將在這裡獲得購物的滿足與水果的喜悅。

 

翡翠綠鮮果廣場聯繫方式

地址: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-1號

電話:(02)2693-2788  (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)

臉書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reshfruit0630/

LINE:翡翠綠鮮果汐止官方LINE群

 

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,是您尋找新鮮、優質水果批發的首選之地。我們的團隊由一群對水果充滿熱情的職人組成,他們以專業的眼光,為您選擇出最好的水果。這裡的每一顆水果,都必須通過我們嚴格的把關程序,以確保每個送到您手中的水果,都是最新鮮、最優質的。臺北洛神批發市場推薦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,我們將對新鮮和品質的堅持,與優質的批發服務完美結合。我們瞭解到,無論您是一個專業的水果商,或是為了特殊活動需要大量的水果,您都需要一個可靠的批發夥伴。這就是我們的存在價值,我們致力於提供一個簡單、便捷的批發服務,同時也確保您獲得的,都是最新鮮的水果。板橋釋迦送禮禮盒推薦

選擇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,就是選擇信任與品質。我們的職人會將對水果的專業知識與熱愛,轉化為對您的尊重和服務。無論您在何處,我們都會將最新鮮的水果,迅速且完好地送到您的手中。與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一起,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新鮮、美味的世界。新莊柿子水果批發商推薦

搞笑幽默的文案 一、能用一句話描述在北京堵車的感受嗎?神回復:少小離家老大回! 二、時間會讓你明白,除了外賣、公交車、快遞值得讓你去等,其他啥都等不到。 三、問:你是從哪個細節發現女朋友出軌的?神回復:那天回家她一抖被子說給我表演一個大變活人。 四、視頻網站有種魔力,我明明只是上去找個訪談,十分鐘之后我卻在看別人家的刺猬學游泳。 五、每次跟別人吵完架,等躺在床上的時候,才知道當時應該怎么罵。 六、問:女友跟前男友分手后懷孕了,我應該怎么辦?神回復:誰污染,誰治理。誰開發,誰保護。 七、大家都來說說高中時想做卻沒做成的事情吧。神回復:有著一顆上清華的心,上天卻安排我讀藍翔的命。 八、問:為什么找男朋友那么難?神回復:沒有一見鐘情的資本,又缺少日久生情的條件。 九、錢不能帶來快樂:我現在有5000萬美元,但我并不比只有4800萬美元的時候快樂。 十、問:女朋友說某某好帥的時候怎么往下接話茬?神回復:那又怎樣,女朋友又沒我的漂亮。 十一、現在一發工資就問同事你發多少錢的人,就是上學的時候考試問同學考多少分的那批人。 十二、問:你收到的最雷的表白語是什么?神回復:做我女朋友行不行,行就行,不行我再想想辦法。 十三、臺風來了,請大家關好門窗,萬一我被吹到你家里去,我是不會走的。 十四、去銀行辦業務的時候一個女的不排號突然就插隊到我前面,我跟她說,大家都在排隊,你先去拿個號。她說,我是貴賓。我回她:我以為你是藏獒呢?這么霸道! 十五、如果干什么都需要前面有人拉著,后面有人推著才動,那你就離死不遠了。 十六、二十幾歲,匆匆忙忙,慌慌張張,除了窮丑,一無所有。 十七、校花是指女孩,校草是指男孩。那么“天涯何處無芳草,何必單戀一枝花”這句話就值得斟酌了,想來想去,總覺得哪里不對勁…… 十八、昨天被情侶過來問快捷酒店怎么走,我給指了去新華書店的方向,希望他們在知識的海洋中找回迷失的自己,日行一善。 朋友圈最火的幽默文案 一、假如生活欺騙了你,不要著急,拿出美顏相機,去欺騙生活。 二、步入社會后,我才發現,我拼不了爹媽,只能拼多多。 三、老婆不知為何突然生氣罵我,我哄了半天她才冷靜下來問:“你現在知道你錯在哪里了嗎?”我怒道:“你什么意思?難道我沒有錯就不能被你罵了嗎?” 四、女子雙人跳水最好的搭檔,是婆婆和媳婦,她們總是能同時落水。 五、問:你做過最大膽的事情是什么?答:老婆做微商,我第一時間把她屏蔽了。 六、作為一名大齡男青年,父母為我的婚事操碎了心。一天我跟老爸說找了個女友,是東北的!老爸吸了口煙,意味深長地說:“兒子,只要你找到了,別說是東北的,哪怕是東莞的我們都同意!” 七、我這人沒啥突出的優點,就是看女孩的眼光特別準,凡是被我追過的女孩,最后都無一例外的嫁了好人家。 八、可以觸摸的痛苦是什么?就是我覺得肚子都餓扁了,一摸還是有一坨肉。 九、以前玩王者榮耀的時候天天被隊友罵,慢慢的我提升了戰斗能力,現在都不罵我了,因為他們已經罵不過我了。 十、公司招聘員工,幾百名大學生爭相自報家門:“我北大”“我交大”“我浙大”突然有一女生喊道:“我胸大!”董事長一拍桌子說:“就是你了!” 十一、喜歡一個女生很久了,那晚我給她發信息:我喜歡上你了,怎么辦?她回了我三個字:暗戀著! 十二、一到復習就發現別人的腦袋,有的是打印機,有的是錄音機,有的是數碼相機,就我的腦袋是豆漿機。 十三、媽媽說,不要早戀,你現在談的,以后都是別人的老公,我一聽,哎喲,別人的老公,想想就刺激。 十四、又有人說我胖了,呵,你們懂不懂這叫富態,我這是在提前適應富婆生活。 十五、我把10086改成了男朋友,這樣總能感受到來自男朋友的關心。 十六、過夜的叫酒店,喝酒的卻叫夜店。名字是不是取反了? 十七、兩個人的體重不在一個數量級,還怎么做朋友?蹺蹺板都玩不了的。 十八、每次不想學習的時候我就照鏡子,然后告訴自己,長這樣一定要好好讀書,不然別人會說,那個人除了漂亮之外一無所有了。 句句幽默的朋友圈搞笑文案 一、你一笑就跟著笑的人,不一定就是愛你的人,也可能是腦子有病的人。 二、人無完人,被人羞辱是正常的,而我希望別人用這三句話來羞辱我:“你怎么瘦成這個死樣”“你不就有幾個臭錢嗎”“有個好老公了不起啊”。 三、每次跟別人吵完架,等躺在床上的時候,才知道當時應該怎么罵。 四、小兒子練習蛙跳,跳了幾下之后突發感慨:“青蛙可真不容易,天天這么跳得多累啊!” 五、社會好現實,活著好累,身邊所謂的朋友都是為了錢才接近我的,每天對我說的最多的一句話就是:“什么時候還錢?” 六、愛情好比打噴嚏,不經意總能打出來,刻意要打時卻總是不盡人意。 七、“兒子,該起床去學校了!”“媽,讓我再睡會,我真的不喜歡去學校,同學們不喜歡我就算了,老師們也都不喜歡我!”“可你是校長啊!” 八、我唱歌從來都不會跑調,我只是擅長改編歌曲罷了。 九、“賣西瓜了,不甜不要錢!”“老板,我就要不甜的,有多少我都包了!” 十、“哥,我買彩票中了五百萬!”“太好了,那你打算怎么花?”“我打算先把買彩票欠的錢還上!”“那剩下的呢?”“剩下的慢慢還唄!” 十一、自從你向我借了錢之后,我每一分每一毛都在想你。 十二、結婚前以為男生打籃球的時候是最帥的,結婚后突然發現男人做飯、刷碗、收拾屋子的背影才是最讓人心動的! 十三、有的人在我心中就像一頭豬,而你則不同,你是兩頭。 十四、這次考試本來想一鳴驚人,可是當試卷發下來時,我思考再三,最終決定還是隱藏實力,蓄勢待發吧。 十五、丈夫抱怨妻子的媽媽對自己不好,妻子:“早知道這樣,我當初就應該聽我媽的話,不嫁給你好了。”丈夫態度大變:“什么?你媽當初阻止過你嫁給我?看來我錯怪她了,她對我是真好!” 十六、別人的腹肌都是對著鏡子練出來的,而我的腹肌則是對著鏡子笑出來的。 十七、“金錢買不來快樂,更買不來幸福”,一般說這話的人,要么是錢太多,花錢累著了,要么就是錢太少,買啥都不夠! 十八、“我好害怕,害怕有一天你突然不愛我了!”“傻瓜,想什么呢,我什么時候愛過你!” 十九、有的人說你像猴子,有的人說你像豬,還爭執不下,他們真是太過分了!你明明就是長得像猴子,腦子像豬! 二十、我減肥終于成功了,你看我兩個下巴都尖尖的了。 >>>更多美文:搞笑文案

孤獨的飛翔 文/老樣子 輕輕問一聲,記得嗎,勇敢羞澀的女孩?寂寞的窗口有你燦爛閃爍過的歌,星星之火,總叫我燎原心野。我時常夢回,雖然無法將你捕捉。 輕輕問一聲,記得嗎,打著雨傘匆忙趕路的女孩?暴雨即將來臨,你如微笑的流星,輕輕盈盈飄過風起的小路。雖然攬不住你的光輝,卻在心靈中刻下傷痕,那是你曾經過的軌跡。 輕輕問一聲,記得嗎,那個粉紅色的早晨曾經相遇?你就像神秘的天使,只是偶爾有一次,你靜靜的望著我。我卻只有夢中追憶,懵懂中不敢奢望的天使。 啊!你的笑對我一生很重要,深深的一眼就是最好的鼓勵。深情回眸,再不要困惑。請你告訴我,你記得嗎?如果是多情,星星之火,如果是有意,微笑的流星,如果……故土已是飛雪季節,你是否已經另尋春天?冰天雪地間,有一顆心像一只燃燒的火鳥,孤獨的飛翔,像一支歌足以穿透蒼穹。你能否相信,在他的心中有一個永遠的春天。 戒不掉孤獨 文/一米向陽 有生之年遇見你,原是飛鳥與魚,一個在天,一個深潛海底。 當歡笑抑或是人群 迅速抽離時,世界就如一場匆忙謝幕的戲劇,帷幔緩緩閉合。剩下的一束光,剛好就打在你身上。那樣耀眼,炫目。而你,卻意興闌珊。兀自定睛周遭的寂靜與黑暗。 一個人的世界,也深情唱歌,寫字,繪畫。也吃飯,睡覺,賞景,走走停停。日子定在了一個點。你想擺脫,但習慣了,也疲于掙扎。像是一尾赤紅的魚,孤零零的徘徊在偌大的魚缸中,抓著一大把的自由不知所措,唯一堅定的是你的眸,始終如一望著外面的世界。 思考著,還能做些什么,與時間抗衡。 有人說過‘落在一個人一生的雪,我們不可能全部看見,你的一小撮火是杯水車薪,她的寒冷太過巨大。’有時,你也全情投入人群的狂歡,盡管知道,狂歡不過是一群人的孤單。但有些真相是經不起拆穿的。如果你不去過分專注的盯著它,它就變得十分美好。像歡騰的泡沫,帶著你領略一個全新的理想世界。 三毛的三百七十五把鑰匙中能用來開啟這個世界的也僅有三把。一些事實,確實讓人啞口無言。活著,不過是一場與孤單不得不做的掙扎。而真正把孤單當做享受者,才是懂得生活的人。那是一種無法凌越的境界。 孤獨是一種癮,習慣后就戒不掉,甩不開。不知何時又忙碌起來時,你又獲新生。 孤獨其實很簡單 文/倩楚瑩琳 芷其實很郁悶,人緣的來源說到底也就那么幾個字:活潑、主動、合群,但是少了其中一點都不行,活潑了、主動了,交往起來卻蠻不講理,會有人愿意嗎?主動了,也很合群,但如果是內向者,外向點更討人喜歡點不更好嗎? 芷很活潑,但是芷把面子和自尊從來都看在第一位,比如感覺背著書包去追公交車很丟臉,結果就是晚了半個小時到家。又比如在同學們面前喝咖啡感覺很另類,便把三十多元的焦糖瑪奇朵偷偷倒掉,一口都沒有喝。這個壞習慣真的改都改不掉啊。又說回來,芷的性格很活潑,但是缺點就是不合群,更不主動。在班級里沒有一個好朋友。 幼兒園時,常常聽哥哥提到孤獨二字,當時我很不明白,玩玩不就不孤獨了嗎?不過現在倒是體會到了這個滋味。于是,我愛上了畫畫,我把能想到的都畫了出來,可惜畫的虎頭蛇尾,慘不忍睹,紙倒是被我浪費了一摞又一摞。翻開畫集看看,突然發現自己畫的全是人物:火柴人、木字人、卡通人、動漫人……也許這是我心中的一種渴望吧,渴望著有一天,能不再每次下課都只能坐在椅子上望著別人歡樂,不再只有畫筆陪伴我,不再一個人在操場徘徊,最重要的是,我不希望孤獨。 孤獨其實很簡單,你坐在角落,望著別人歡笑;你對他們笑,他們對你視而不見;你仰望天空,感覺云是那么的漂渺;你拿起畫筆,忽發現,整個世界只剩下自己一人…… 這就是孤獨,如果你用心去體會孤獨,也許會有一種獨特的享受,沒錯,就是享受。 關于孤獨 文/一蓑煙雨任平生 我總認為孤獨是一種瞬間的產物,長久以來卻一直盤亙在我們心里,往往在你猝不及防時到來,猶如一個突然把手伸進你口袋里的頑童,在你還未看清他拿走的是什么時,已奪路而逃。 因而狐獨總是以偷襲者的姿態出現,也許就在你手拿一杯醇香的美酒,周旋于燈紅酒綠,在你身處喧囂的鬧市,在你風雪夜歸抖落一身塵埃時,或是因著月明之夜隱約的笛聲,秋風中的一片樹葉,夕陽下的揮手作別……仿佛多年前不經意許下的一個諾言,在你認為早已遺忘時卻如約而至,便有一些說不清道不明而又哽咽難言的東西突至上心。 所以,孤獨永無法與其他同類,如同百花過盡后,那枝向天獨放的野菊。人世間許多的情感我們可以與之歡笑哭泣,與之溫柔,與之歌唱,孤獨卻永無具體情緒可言;太多的悲傷,太多的歡樂,以至平和以至止水,都可能蘊蓄它。人類可以擁有成功的事業甜蜜的家庭,真摯的友誼,而這些都無法排遣孤獨。成長,讀書,工作,戀愛,結婚,生子……許多的物事我們只能在某一階段擁有它,孤獨卻是我們一生的伙伴,除非哪一天我們停止了思想。對它我們往往又最漫不經心,最無知無覺,以至孤獨對于我們總像個不速之客。 孤獨是遠遠的站在塵世之外的,站在一個被我們忽視而又無法企及的角落,是一個聲色不動的看客,好像一個站在暗處注視燈火輝煌舞臺的觀眾。人類在舞臺上盡情表演,有時瘋狂到歇斯底里,有時灰冷到無所是從,有時平靜的讓人窒息……當一切無法控制無法收場時,孤獨便從極深處走來,為我們收拾殘局。得意的不敢太張狂,低迷的不敢太頹廢,平穩的不至失了生命的悸動,人類暫時忘卻了它,它不事聲張,翩然隱去。 孤獨是悚然一驚后的冷汗,在他面前人類才能看清自己的渺小與可笑,人類無法從容的把它放下,而只能虔誠的高懸于我們心靈的上空,人類的心靈也因此才能飛升到一個極高極遠的天空,從而直指大境,穿越時空的隧道,穿越生死,去俯視人生的大悲喜,大徹悟,人類才不會迷失本性,明晰來路與去路。 酒過于醇濃,水過于平白,極致的東西是極易絕塵而去的。而孤獨是千年的朝露風霜所烹制的一杯極淡而又滋味悠長的茶,只在某一時刻我們才會拿出來細啜慢品。 一切盡在其中。 消遣孤獨 文/趙曉鋒 孤獨就像影子,若即若離地伴隨著每個人的一生。孤獨的滋味是苦澀的,它帶給人們的是寂寞、苦悶、陰郁和痛苦。相信每一個人都不愿意讓孤獨時常伴隨在自己的身邊,然而,無論你如何地不情愿,它仍然會不加商量地如約而至。 那么,我們又該怎樣面對孤獨的降臨呢? 面對孤獨,具有不同心態的人,會有不同的面對和解決孤獨的不同方式。 心理比較脆弱,生活態度比較悲觀的人,會被孤獨擠壓的更加悲觀、苦悶和陰郁。他把人生、事業及人際關系看得更加灰暗,更加消極。從而導致自己陷入了更加消極情緒的泥沼當中。浪費了光陰,浪費了青春,錯失了很多眷顧自己發展的機遇,使自己的生活秩序和工作程序更加混亂,使自己的消極情緒進入了一種惡性循環的狀態之中! 心理比較健康,心態樂觀積極向上的人,面對孤獨的到來,他們解決孤獨的方式與心態比較消極悲觀的人截然不同。他們不懼怕孤獨的降臨,他們會勇于面對,主動迎接孤獨。并善于把孤獨所帶來的消極因素,化解為可利用的積極因素。 隨著現代社會發展進程的加快,人們的生活節奏也越來越快。平時為了生存與生計,忙忙碌碌,疲于奔命,忽略了許多我們身邊本該享受的自然界的美好事物,比如藍天白云、鳥語花香、皓月當空、繁星閃爍、梧桐夜雨…… 當你能夠感到孤獨來臨時,也正是你從緊張的快節奏的生活狀態中,進入到一種慢節奏的生活狀態之中。此時,我們就應該抓住這短暫的慢節奏狀態,讓自己那顆浮躁的心安靜下來,認真總結一下自己過往的生活與工作當中出現過的失誤與遺憾。捋一捋思緒,從以往已經出現了的錯誤與遺憾當中,修正一下自己今后的人生目標與策略。當你有了一套今后人生之路的比較成熟的目標與策略方案之后,你一定會心情豁然開朗,信心百倍。同時也就在無形中形成了一種良性的思想轉換和循環,也就是我所說的消遣孤獨,享受寂寞了。 你為何感到孤獨 文/SiMon齊 我們好像都在逃避孤獨,怕遇見他,碰撞出些負面的東西,所以,你不停的去刷朋友圈,各種曬自拍,追網絡很火很腐的自制劇,參加各種各樣的聚會飯局,生怕這個世界把你遺忘,你也用這種方式證明著自己的存在感,向別人表達著你的不孤獨,活得好忙碌充實。你很怕自己空下來,仿佛瞬間孤獨的落敗感會吞噬掉你那顆敏感又脆弱的心。 可當你試著去避免孤獨,你發現真的很難,因為你如果想找個人解決你的孤單,真心不容易,你發現真正讓一個人走進你的世界是多么難,投機的真不多,在這個什么都追求快的文化下,又有幾個人愿意坐下來聽你把故事講完,做個傾聽者,或許大家都浮躁了許多,跟自己利益不相關的事情就很冷淡。你真的很想去分享你的世界、你的興趣愛好、你對某本書的印象、你對某場電影的感受、你對某件事的看法,可是能聊的來的又有幾個,久而久之,與其去冠冕堂皇的應付幾句,還不如不去表達自己的世界。 慢慢的,你與孤獨為伴,并且開始細細享受孤獨。你會發現聚會的吵鬧歡樂過后,又回到原來狀態的巨大落差,使你的孤獨感成幾何倍數的增長著,充斥在房間的每個角落,與懸浮的灰塵碰撞后,冷寂到讓你心慌,有些無助。看過電影結局的圓滿,遠遠不如保留些遺憾,這樣才不會讓你更傷感與不安,曾經在書中看到過這樣一句話:“不合群是表面的孤獨,合了群才是內心的孤獨”。 你會感到孤獨,即使你達到了設定的目標,喜悅之中總夾雜著一絲傷感,總感覺有些不對,好像哪里出了什么問題,不是矯情,而是現實中好多人都有同感。孤獨與靈魂相伴,成為你人生路上的一部分。你要有一顆強大而包容的心,去接納孤獨,直面孤獨,他不可怕。孤獨的時候,你才能冷靜下來思考問題,給生活一個梳理空間,才能捫心自問到底想要什么。 孤獨的時候,就是修煉自己,提升心性的時候,記住:你的孤獨,成就你的未來。 >>>更多美文:好文章

上海人對咸菜的感情是海枯石爛心不變的,咸菜大湯黃魚、咸菜炒肉絲、咸菜炒毛豆子、咸菜炒冬筍,用的就是上海人鐘情的雪里蕻咸菜。這與四川泡菜的腌制方法不同,其口感也不同。 現在菜場里賣的雪里蕻咸菜與過去不能比。過去菜場職工腌咸菜,下鹽后塞在一只只木桶里壓結實,層層疊疊碼到一個見不到陽光的地方——若是冬天,抽干水的游泳池就是碼放咸菜桶的好地方——腌足時間后,再分送各個菜場,一般是在晚上送貨,次日凌晨開賣。夏日的晚上,我們小孩子到外面乘涼,常喜扎堆在咸菜攤頭,偷偷從桶里挖出一根來嚼巴嚼巴。現在想想,真是饞死了。 現在腌咸菜的作坊大多遠在郊外。為了縮短腌制時間,個別不法商販就用油漆家具時打底色的黃納粉來增色——看上去很美,但“馬大嫂”買回家后一洗,水池里的水都黃了。這種咸菜吃下去,從口腔一直到大腸,想必都是蠟黃的。 農村里農民自己腌的雪里蕻還能依照古法。這種咸菜翠色輕閃,野風辣氣,香鮮生脆,切碎后與春筍拌來吃,是一款鄉情濃郁的時鮮,燒豆腐、燒河蚌、做咸菜塌餅,款款鮮味,無與倫比!現在網上也有賣的,上海浦東有微小企業出品,小包裝,質量頗佳。 我故鄉紹興盛產一種闊葉粗莖的雪里蕻,腌透后曬干,經過微妙的發酵與霉變,就成了披著薄薄一層鹽霜的霉干菜。今天,我們也可在飯店里吃到霉干菜燒肉這款浙東名菜,但不知為何菜單上都寫成“梅菜扣肉”——我以為純屬多此一舉,霉就是霉,霉是特色,霉是風味,是霉干菜與生俱來的生命基因!紹興人還用一種大葉芥菜來腌制霉干菜,味道最佳。 還有一種咸菜似乎也離我們而去,它就是咸白菜。是的,咸白菜是用入冬后經霜打過的矮腳青菜腌制的,私以為風味更佳。我媽媽是腌咸白菜的行家里手,是她老人家教會我如何鑒賞一棵清清白白的咸白菜。 小時候,每到秋風初起,江南的矮腳青菜大量上市,媽媽就去菜場拖來一筐。那時的青菜真便宜,一分錢一斤!她先把青菜攤在屋頂上沐浴金黃色的陽光,收去些許水分,然后在菜心菜葉之間擦上粗鹽,頭朝外,葉朝內,整整齊齊碼在一口大缸里。接下來,她擦擦額頭的汗珠,對我說:“去,爬到缸里,兩只腳用力踩!” 我天生文弱,面對這陣勢有點膽怯,又聽說菜場里腌咸菜的工人師傅都有足癬,且以為赤腳接觸鹽水后會痛得鉆心——媽媽不跟我啰嗦,將我一把抓起,往大口缸里一杵;結果,非但不痛,赤足踩在菜皮上還涼絲絲的怪舒服呢!媽媽見我慢騰騰的,讓我用力踩;我便加快了動作,咸菜亦因此而特別鮮美。最后,媽媽把我抱下來,在菜的最上面鋪滿掰下來的黃菜皮,然后抱來一塊石頭壓實。 一個月后,缸里漲起了青黃色的汁水,還“噗噗”冒出許多小泡泡,一股生澀的、酸溜溜的,但又極鮮香的氣息刺激著我的鼻孔。媽媽仔細看過,摘了一葉咸菜嘗嘗,莊嚴宣布:“可以吃了。” 我家的好日子開始了。咸白菜,生吃、煮著吃、炒著吃,愛怎么吃就怎么吃。但主流是煮著吃,盛在藍邊大碗里,挑一筷子雪白的豬油,看它在咸白菜上面冰消雪融,我已饞得口水連連了。若是生吃呢,我最愛吃咸白菜的心子,嫩嫩的,帶了一點酸味,我想象不出世界上還有比咸白菜心子更好吃的東西了;還因為親自踩過,吃到嘴里也別有一番滋味呢。一大缸咸白菜吃不完,媽媽就分送鄰居,大家都夸媽媽的手藝好。 吃到缸底,咸菜有點腌過頭了,微微泛酸,還有點陳宿臭,宜加紅辣椒炒來吃,也相當開胃。 媽媽還腌過彌陀芥菜。這種蔬菜很奇怪,與潮州人愛吃的青芥菜有所不同,菜幫上會結出一個個大瘤子,而這正是妙處所在:腌透后,將一個個瘤子割下來,切薄片,加糖加麻油拌透,生脆鮮口,咸中帶甜,是世界上最好的清粥小菜。因為不很咸,若是加點糖和醋,味道更美,可以空口吃。做榨菜也要用芥菜上的瘤子,但那可能是另一種更肥碩的芥菜吧。至于這種芥菜為何叫做彌陀芥菜,可能與佛教并無瓜葛,而是一個個突出的瘤子圓滾滾的,跟彌勒佛的大肚子很相似的緣故吧。從歷史上看,中國人在食物命名上是很具幽默感的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日志

FRU118RG16E185EGF

 


新店百香果批發推薦 》翡翠綠汐止店:水果批發的最佳選擇林口酪梨團購推薦 》翡翠綠汐止店:引領水果批發新風潮萬里泰國榴槤水果批發市場推薦 》翡翠綠汐止店:用心提供水果批發服務,讓新鮮就在手中

arrow
arrow

    d4gn739f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